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(总支)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

img1

 

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,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,1月12日,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(总支)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。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梁晨主持,院党委书记、院长王逊作总结点评。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金晶泽,院各部门负责人,院各党支部(总支)书记参加会议。

 

会上,全院23名党支部(总支)书记分别从履行职责情况、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步工作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述职。院党委书记王逊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,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,实事求是指出了存在的问题,并就全院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抓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。

 

王逊强调,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全院各党支部(总支)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,做到思想高度重视、工作常抓不懈,水平不断提升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,强化理论武装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,切实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,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,打牢高举旗帜、对党忠诚、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。二是强化组织建设,打造过硬队伍。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成果,坚持围绕中心、建设队伍、服务群众,有效组织和动员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夯实党建工作基础。三是坚持互融互促,助推事业发展。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、一起部署、一起落实、一起检查,不断创新和完善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机制,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,提升工作质效,创造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、两翼齐飞的局面。

 

最后,全体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院23名党支部(总支)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。(张晓晴/文 胡振华/摄)

创建时间:2023-01-16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