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召开节前集中廉政谈话会议

一些人在桌子前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 

 

春节将至,1月12日,我院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,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,强化自我约束,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。省地矿局党委委员、院党委书记、院长王逊出席会议并讲话,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梁晨,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金晶泽,院各部门负责人、党支部(总支)书记参加会议。

 

会议指出,春节期间是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,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抓好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性,以身作则,发挥好“头雁效应”,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约束好本部门干部职工,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。

 

会议强调,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,坚决做到不违规收送节礼、电子红包、银行卡等;不出入高档消费娱乐场所;不用公款宴请、联谊、组织酒会、出入私人会所;不在节日期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。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,当好家风建设的表率,过好亲情关,把修身、齐家落到实处,不断增强廉洁过节的行动自觉。要把好思想和行动的“总开关”,干部管理和作风建设不能松劲。

 

会议要求,院纪审部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,加强对节日期间关键节点的监督检查,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,对发现顶风违规违纪线索严肃处理,持续保持有案必查高压态势,让违法违纪行为无处藏身,努力营造院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。(霍庆隆/文 胡振华/摄)

创建时间:2023-01-15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