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领导年三十慰问坚守岗位值班人员

f52c947de9b27358b609fa9b55b4da94

 

 

1月21日,农历腊月三十,辞旧迎新,阖家团圆,省地矿局党委委员,省自然资源调查院党委书记、院长王逊,省自然资源调查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聂丽代表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除夕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,向坚守在全院各办公区岗位上的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。院办公室、党群部、人教部、业务保障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慰问。

 

岁暮天寒,顺问冬安。王逊一行先后来到地矿大厦、三大动力路、进乡街等办公区,向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,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,并送去饺子、水果等慰问品。同时,王逊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及各办公区安全工作情况。他强调,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十分重要,要坚守岗位、严肃纪律,认真履行值班职责,规范做好值班记录,及时报送信息,特别是办公区发生的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值班领导,切实做好突发事件的及时、高效、迅速处置,坚决杜绝瞒报、迟报,做到信息上传下达。

 

全体值班人员感谢院领导在大年三十送来的关怀和慰问,并表示一定树牢安全意识,坚守工作岗位,保证节日期间全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,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祥和、平安喜乐的新春佳节。谢达飞 文/摄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创建时间:2023-01-21 12:49